王的新娘

王的新娘—送给在耶稣里的姐妹–文/萨林娜(图片来源网络)

再贫穷的姑娘,若她的追求者是王子,她便立刻成爲世间最富足的;再卑微的姑娘,若得到了王子的真心,她便成爲最高贵的。哪怕在别人眼中,她那麽的不起眼儿,那麽矮小、软弱、寒酸、丑陋┅┅但是,别人的目光算得了什麽呢?她的心中,充盈著幸福!然而,与耶稣相比,世间的王子算得了什麽呢?他是神子,是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而他对你说∶“我爱你,我愿意爲你死。”
你敢想像吗?你的追求者—耶稣,爲你著迷,爲你痴狂。不管在别人眼中,你是怎样的渺小,他却完全地接纳你,欣赏你。他珍视你的外貌和你的心灵,他喜欢听你说话,喜欢你毛毛躁躁的头发,喜欢你的傻笑┅┅
不要让你这伟大的追求者失望,不要轻看了他的爱,不要伤透他的心。向他献上你的爱情吧!每天都像王的新娘那样生活吧!他对你的爱情不会因时间而衰退—即使你的青春与美貌已经逝去,即使你的青丝已转爲白发,他对你的爱仍是激情澎湃。他每天看你,都如同他刚刚迎娶的新娘。
曾经有一位女子,她温柔、仁爱、圣洁、忍耐、安静、优雅、从不抱怨、从不灰心丧气┅┅她成爲许多人的安慰、帮助和祝福。当她离世归主的时候,人们打开了她项炼上的小盒子—她一生都带著这项炼。人们惊奇的发现,这小盒子里藏著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著∶“虽然没有见过他,却是爱他。”是的,她未见过耶稣,而她的一生,每一天都作耶稣荣耀、圣洁的新娘。她深切地知道耶稣对她的爱,幷享受其中,这就是她战胜这世界的奥秘。
亲爱的姐妹啊,爲什麽自卑呢?爲什麽觉得生活平凡而乏味呢?要知道,这世界如同一个舞台,如今,音乐响起,灯光闪亮,你那伟大的爱人已经走向你了。他向你伸出手∶“我的新娘,来吧,请随我跳舞吧!”
你的爱人是世间最棒的舞伴。你无需掌握任何技巧,无需记忆任何舞步,你只需依在他的臂弯之中,随著他的牵引翩翩起舞。你越是放松,越是信任他,你们的舞蹈就会越精彩。若你能顺服他的带领,他就会带你跳那你做梦都不敢想的奇妙舞步。你或许会胆怯地说∶“我不行,我做不到。”然而他告诉你∶“相信我!跟随我!你一定能做得最好!”
当你的生命遇到困境或艰难之时,耶稣会在你耳边温柔低语∶“我们将要跳一支很难的舞,但非常精彩。信任我吧,我会带领你跳完。”
或许你会说∶“耶稣会这样爱我、带领我吗?这太不可思议了!我怎麽敢相信呢?”亲爱的姐妹,容我告诉你∶我所说的,句句属实。这正是我的亲身经历。从认识耶稣到现在,他奇妙的爱已经完全改变了我。他完全的爱,医治了我一切的伤痛,除去我所有的自卑∶刚强代替软弱、欢乐代替忧伤,荣美代替羞耻,平安代替惧怕,爱代替恨、生代替死┅┅他使角落里的灰姑娘变爲公主,使丑小鸭变爲天鹅。
即使你不信我,也要信他的话。
“我以永远的爱爱你,
我以慈爱吸引你。
聘你永远归我爲妻,
永以慈爱诚实待你┅┅
把你放在我的心上如印记,
把你带在我的臂上如戳记,
因爲爱情坚贞胜过死亡,
衆水不能熄灭,大水不能淹没┅┅”
—赞美诗《盟约》
作者来自北京,现在美国。
 

海外校园 > 第一一二期(2012-04) > 王的新娘—送给在耶稣里的姐妹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