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103编者的话

金秋之季,是成熟的季节,也是感恩的季节。当大自然硕果累累之时,信仰的生命也向天父捧献出多彩的丰盛。《逃离的“卡蜜儿”》画家马媛媛,逃进了天父的怀抱、基督的方舟。她用五彩的画笔呈现出,我们对眼泪的回忆、对甜美的体味、和对上帝的寻找。无论是《在“百度”上“搜索”上帝》的单纯,还是《拼尽一生的眼泪》之苍桑,上帝都会回应寻求者的呼唤,并拥抱他失落的孩子。

《从开悟到启示》,不同宗教有著不同的神观,比较不同宗教对经典的态度,让我们更了解基督教的信仰,以及圣经是一本怎样的书。我们说,“神的话是脚前的灯、路上的光”,那麽,身处无“光”境地里的人,怎样看待信仰呢?《关了灯看看》是一篇无神论者与信仰者的对话。

<以“恩召”之真理,破“赢利至上”和“市场至尊” 之迷信>是《突破极限,迈向卓越》的第二篇,也是对上期“富士康事件”所引发的企业文化的更进一步探讨。而在一个虚拟的《小小拍卖会》中,纯真的童心似乎为我们描画出一个不同的世界。

《“OC103编者的话”》 有 1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