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(OC104)

OC104期:

编者的话

圣诞节是一个纪念爱的日子,纪念基督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人间,纪念上帝以奉献、牺牲的爱成全救赎。本期各栏目围绕“爱”的主题,在这感恩、喜庆的日子里,呼唤我们的心灵一同来认识上帝的大爱,领受他救赎之爱,也以我们的生命来回应这爱、活出这爱的见证。

《爱本是世界上最近的距离》,人们却大都迷失、绝望在寻找的漫漫长路上,如何才能《不必向左走、向右走》,而径直找到《那值得我笑、我哭的》事呢?四篇心灵之旅中觅爱的故事,宛若《大地上歌声如风》的生命见证。

信仰广场中《四棵树的启示》藉著一组画,讲述了一个“上帝的故事”,这是一个永不改变的爱的故事,是阿爸天父一路呼唤浪子的慈爱之声。文化论坛中,关於《呼召和当代信仰危机》的讨论,让我们深思一个人的生命是因爱被造的,理当回应这爱的呼召,活出生命的尊贵。广角镜中《“最有情义的丈夫”尴尬谢幕》,折射出了今日社会中人们对爱的迷茫与饥渴。而天路历程中《心脏有价爱无价》这篇让人动容的真实记录,则正是生命对赐生命者最美的回应,是基督之爱在人世间美妙的传递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