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(0C100)

本期是《海外校园》创刊100期,社长苏文峰回顾了从创刊到今日,所处环境的变化与里面异象的引领。从一本刊物100期的编辑出刊经历,折射出这个时代,心灵的呼求与上帝的呼召。本期也藉著范学德与能璩两位的分享,来感谢无数与我刊一同成长、一同服事的朋友们,你们是读者、是作者、更是同工。

作为今年重点的心灵之旅,《关了後门登天梯》是一对夫妻,在婚外情的泥潭中挣扎时的心灵自述。《在获得与丧失之间》有的人以理性的思考趋向光明,而有的人却让爱融化了生命中的恨,一位《宁做春雨润无声》的老师,更是以生命的馨香让人认识了基督。

本期信仰广场,以耶稣对文化的影响,到与非信仰者的对话,到一个信仰者如何走向成熟,三篇文章形成一组阶梯,帮助不同需求的读者。动感校园中,年轻学子对生与死的感叹;婚姻废墟上,失落者重觅真爱┅┅这一切都让我们听见了遍地的哭泣与呼求,唯有信仰之光、唯有基督之爱,能擦去人们心中的眼泪。

人生即校园,我刊将继续与海内外的新朋旧友一同寻觅真理与爱。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