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甸聊天简介

基甸聊天简介

 

 

“基甸聊天”是针对文化、时事和历史的原创评论,以播客(podcast)音频节目(每期7-10分钟)加上文字记录的方式,通过新媒体和网络传播。

 

“基甸聊天”的宗旨,是希望帮助还不是基督徒的“慕道友”更加了解基督教信仰,也为有心利用新媒体宣教的基督徒提供一个传福音的资源。 

 

“基甸聊天”的内容以福音性评论为主,包括科学与信仰、时事透视、文化评介、历史解读等等主题,兼顾时效性和文化性,力求“有理、有情、有灵”,有料、有趣、有温度、有信仰视角,尽量能够接地气、有针对性、简明易懂、深入浅出、多讲“普通话”(避免过多宗教术语),以适合慕道友收听、阅读。

 

返回”基甸聊天“首页:http://ocfuyin.org/category/jdlt 

 


主持人简介

 

 

基甸弟兄,真名程松,笔名基甸,全职基督工人。四川成都人,现居美国东部马里兰州。1992年到美国留学,同年蒙恩信主。曾多年在美从事化工科研开发和管理工作 。1995触网(中文网络),后一直活跃于其上跟中国知识分子谈道,被称为骨灰级网络宣教先锋。网络写作后来结集出版(《追寻与回归》和《穿越网络的信仰思辨》),一不小心竟成为网络作家2011年蒙召转行,加入OC全职事奉,从事福音传媒和新媒体工作,负责的事工包括《海外校园》杂志、OC海外校园微信公共号、OC福音网站、基甸聊天音频节目等,并在北美和中国各地福音布道、证道分享、担任大会讲员,也在本地教会(海外郡中华圣经教会)事奉。同时带职在RTS(改革宗神学院)进修神学。家有一妻、二子,喜欢做菜、看电影、读书、在知乎网站回答信仰相关问题、上各种社交媒体和网站滑水

 

返回”基甸聊天“首页:http://ocfuyin.org/category/jdlt 

 

 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