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、作者、编者

 

 

 

 

.今收到您们的《海外校园》创刊号,真有耳目一新之感,比我想像得要好。我太太在一旁也直说好。不仅有真理,也有趣味,编排新颖,搭配得当,也合大陆学者的口味。若说建议,我觉得长篇的再少些,短小的、文学性的(不一定是文学作品)再多些,也许更好。(密州远志明)

 

.感谢主,《海外校园》创刊号,奇妙地敲开了我多位亲友的心扉,使爱作理性辩证思考的哲学学者、新闻从业员折服的说:“若我以后真的接受基督教信仰,这刊物将是我特别需要感谢的。”(纽约一读者)

 

.自从去年到美国以后,我曾有机会和一些大陆来的留学生传福音。但是,有时候除了为他们祷告之外,我无法为他们解难答疑。感谢神,藉着《海外校园》向海外中国学生、学者见证祂的永能和神性。刊物中一篇篇见证,有力地触动了那些在无神论的阴影下彷徨、难以自拔的学者的心灵,挪动了拦阻他们认识神的障碍。一些从来不肯参加查经班的留学生,读了《海外校园》后开始研读圣经;一些自以为一向高明的学者,肯谦卑地求教指点。(加州白尼思)

 

.今天收到了《海外校园》,非常高兴!尽管两门期中考试在即,还是一口气先睹为快。这份杂志令我感到是给我们大陆同胞的,是我们自己的!我很喜欢这期的内容,也不客气提一点小意见,最后排版的审阅似需更仔细一些。(加拿大马利)

 

.非常谢谢寄来《海外校园》。我们第一个感受是:文章水准非常高,回异一些让人觉得在练习写作的文章。每位作者都在诚挚地叙述他的心灵争战及最后得胜的喜悦,因此特别感人和有说服力。有这么一份不受时空限制的杂志,希望藉大家的传阅,达到无远弗届的功效。

看到这一期,我觉得它的发展瓶颈可能是稿源。也许在你们发给各地的通讯中,可以特别请各地教会替你们注意一下。(纽约州张庆安)

 

编者注:本刊竭诚欢迎所有读者、华人教会及大陆留学生团契推介作者、并提供稿件。本期有五篇文章是由不同教会提供的,另有二篇是作者主动鼓励他们的好友寄给本刊的。盼望众读者、作者共同参予这一份属于海外大陆学生学者的刊物,让它成为你我共同耕耘的园地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