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(OC102)

编者的话
盛夏炎炎,又一批新的学子远赴他乡开始留学的生涯,海外的华人教会、学生团契也都欣喜地迎接著故土来的学子。这熟悉的一幕,年复一年地让我们想起自己的曾经,想起那些起初帮助我们在异国他乡找到上帝,找到家的人。

本期心灵之旅中,汪洋、陈联、春禾三位学子,都以真实的见证向我们讲述了《我身边的这些人》,如何为他们带来了《一生最美的祝福》。来到美国的长辈们,生命也因著遇见耶稣,而成为《夕阳里开出的花朵》。

离开上帝,人无法定位《我是谁?》;离开十字架的《联接》,人也无法实现《我是┅┅》。让我们摘下自己《隐形的眼镜》,谦卑在造物主上帝面前,认识人的有限。也藉著《最後的英雄》那奉献的生命,和《外子的战役》里坚韧的平凡,来认识基督的生命,得著那信心、勇敢、与爱。

上期讲述过一个“老虎型”管理者改变的故事,这期广角镜又从“富士康现象”反思了信仰与企业的管理,下期我们还将继续探讨,信仰在工商企业、职场中的影响与应用。因为基督教的信仰不是束之高阁的学问,而是具有改变生命、影响世界的大能,并要彰显在社会的各个层面、生活的各个角落。

《“编者的话(OC102)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[…] ▸编者的话(OC102)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