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(OC129)

 

作为《海外校园》的读者已经18年了,作为《海外校园》的作者也已经16年了,我信主后的第一首诗、第一篇散文都是发表在这本杂志上。2015年是我编这本杂志的第10个年头,当我和你们——亲爱的新老读者们,一同回望时,也禁不住地一同感慨更感恩。

这本杂志陪伴着我,从一个慕道友成为一个基督的跟随者;从一个怀疑主义者成为一个传道的人;从一个注目死亡的作家,成为一个确信永生的上帝的儿女……

当我编辑每一期杂志,撰写或修改每一篇文章时,我都深知人的语言何等有限,人的认知何等偏狭,完全不可能将创造的上帝、替死的救主说得清楚,更何况我们杂志有资金、人力、稿源的种种局限。每一次,我都只能将手中这残缺的、不完美的工,交在主的手里,因为我知道唯有圣灵能感动人的心,唯有主耶稣的钉痕手能敲开人的心门。

10年中,我学会了为每一个读者感恩,学会了在寂寞的书房里与成千上万的代祷者、传递者同工。是你们的阅读、是你们的传递,与我们这几个小小的文字事工者一同,成为上帝天父爱与恩典的管道。

这18年中,我看到世事变迁,媒体的形态在变,读者的需要在变,然而基督的福音却亘古常新。一代又一代新的读者群,带着当下生活和社会思潮中产生的困惑和痛苦,来到我们面前,福音不是束之高阁的古老学问,而是有着能够改变当下人生命和生活的大能。无论是找到了工作,还是病未得医治,不同的人生却见证着同样的平安喜乐的生命。无论是理性的论道,还是日子中的感动,无论是一本书还是一幅画,都见证着上帝的同在与大爱。

亲爱的读者,我们愿意与你同行,活在当下,面对甘苦,一同来走这条真实的信仰之路。因为,“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,就早已丧胆了。”(《诗篇》27:13)

《“编者的话(OC129)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[…] ▸编者的话(OC129)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