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志祷告 | 唯一的道路

 
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借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”(《约翰福音》 14:6)

许多人觉得基督教霸道,因为它指出回到上帝面前,只有耶稣基督这一条路,其它路线都不行。事实上,因为信仰是回到天父家中,回到生命的起源,也就是创造的主宰面前;所以必定,也只能经由这唯一的道路。

人可以有许多老师,但只有一位父亲。这条回家的道路走起来,一方面十分困难,一方面也极为容易。困难,是因你得放下自我,完全降服在神面前;容易,是因你只要用心灵和诚实在真理中向天父祷告,请他进入你心中,你就可以成为上帝的儿女。

你可以这样祷告说:“亲爱的天父:谢谢你创造了我,因着你的爱,又差遣你的独生子耶稣基督,为世人的罪死在十架上。我从前不认识你,陷在罪恶之中,生命没有盼望。我今天愿意相信你,把自己交托给你。求主耶稣复活的大能改变我,赐给我新生命,也带领我过一个新的生活。靠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。”

《“决志祷告 | 唯一的道路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[…] ▸决志祷告 | 唯一的道路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