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介绍

 

 

《海外中国学人事工手册》苏文峰编著

 

 

 

你向海外中国学人传福音时,曾遇见困难吗?你想开始成立中国学人团契吗?这本手册有完备详尽的资料。内容分六大部份:

1.寻梦者   了解海外中国学人

2.知己知彼  向海外中国学人传福音需知

3.作主门徒  海外中国学人的造就训练

4.成为肢体  成立中国学人团契

5.共同建造  华人教会如何参予学人事工

6.举目看田  事工策略和展望

《附录》中包括:问题解答、适用书目、常用术语、聚会材料范例……等。

1995年12月出版。每本编辑及印刷成本约美金14.95元(包括邮费),请向本刊订购。

〈RIPENING HARVEST—Mission Strategy for Mainland Chinese Intellectuals in North America北美中国学人福音策略〉by Tsu-Kung Chuang(庄祖鲲着)

本书探讨当代中国知识份子对基督教与中国文化的态度;根据研究调查资料,分析北美中国学人对福音的回应,提供学人事工策略。

本书用英文出版,今年11月在美国发行,每本售价美金7.95元。请向美国使者书房订购。Tel:1-800-634-3504

《心之乡旅》     宁子 着

长25k/152页/定价美金6.95元

 

总好像有一个梦,在时间的隧道里招手,……我们怀念那个梦,用生命的步履追逐;我们寻访了千山万水,找遍了岁月的四季,可是我们捉到的好像是那只鸽子落下的一片羽毛,……莫不是有一个家乡单单属于心灵,穿透了时间,穿透了物像,只在心灵的小径上与我们相遇,只在感觉上与我们亲近?”作者以二十多篇诗画般的散文,道出异乡游子的心境,也触动了人心长久追寻永恒家乡的渴望。

请向美国东岸的使者书房(AFC-Bookstore)订购:

P.O.Box 280, Paradise, PA 17562. Tel:1-800-624-3504

或西岸的中心书房(E.F.C.-Bookstore)订购:

3638 N. Rosemead Blvd., Rosemead, CA 91770. Tel:1-800-888-7796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