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志祷告 | 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

 

耶稣说: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”(《约翰福音》14:27)

圣诞佳节又到了,浓浓的商业气氛,似乎已经让人忘记了圣诞的真意。12月25日这一天,虽然未必真是耶稣基督诞生的日子,但耶稣基督的降生,给人类带来了真实的安慰和平安。

耶稣基督的诞生,在十字架上受死,以及复活、升天,是上帝赐给这个失丧的世界的“好消息”,为的是要救赎罪人,让我们脱离罪的捆绑,与上帝和好,经历心灵真正的平安。

 

您是否愿意得到“耶稣基督所赐的平安”呢?请以真诚的心,作以下的祷告:

主耶稣基督,谢谢你为了世人的平安,亲自来到这个世界。感谢你没有弃绝我这个罪人,为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你战胜了罪和死的权势,复活,升天;又差遣圣灵,把你救赎的恩典施行在我身上,使我今天可以向你呼求,你是我的创造主,也是我的救赎主。

求你与我同在,让我经历那永远不变的在基督里的平安。我知道你随时都在看护着我。即使面对任何危难,我也可以不惧怕。感谢你,我愿意从今天开始,学习做一个敬畏上帝的人,过一种荣耀上帝的生活。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。阿们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