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志祷告 | 卸下重担,得享平安

 

 

 

耶稣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我心里柔和谦卑,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,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”(《马太福音》11:28-30)

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”(《约翰福音》14:27)

亲爱的朋友,你渴望得着这不能被夺去的平安吗?因为这平安不是世界给你的,也不是这世界所能夺去的。你可以借着祷告来到耶稣面前,得他的生命、学他的样式、与他同行。

 

请你以真诚的心,做以下的祷告

 

天父上帝,我愿意回转,离开自己做主、自己为神的道路,来让你做我生命的主。我愿意离开罪,放下重担,到你面前来信靠你,走你所指引的路。你不看我如大山一般的罪,因为耶稣已经将一切推平,他的完全将我的残缺遮盖,让我紧紧抓住这救恩的十字架。

求你使我在基督里面得到安息,在他里面经历平安。求圣灵进入我的心,更新我的生命,让我活出你的样式,得享属天的平安。让我的平安如大河涌流,我的安慰多而浩大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 

 

 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