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有义人吗?

(图片来自https://pixabay.com/)

“没有义人,连一个也没有……凡有血气的,没有一个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称义,因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……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,如今却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稣的救赎,就白白地称义。”(参《罗马书》3:10-24)

“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”(《约翰一书》1:9)

亲爱的朋友,当你的心灵面对全然美善、圣洁、公义的造物主上帝时,你是否看到了自己的不洁?是否承认自己是个罪人?若你看见自己的罪污,并渴望上帝的赦免,请做下面的祷告:

天父上帝,我需要您的恩典,我承认自己是个全然败坏的罪人,每天活在罪恶中。求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我。我相信耶稣基督是上帝的儿子,为我的罪在十字架上受死,且死后三天复活。我愿意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个人的救主,使我的生命披戴基督的义,活出喜乐的生命。感谢您赦免我的罪,并赐给我永生。求圣灵让我明白真理,进入真理。让我在黑暗中看见您的光,在忧伤中得着您的喜乐,在罪中经历您的恩典,在穷乏中收获您的丰富,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。阿们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