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渴望爱吗?

“上帝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因为上帝差他的儿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”(《约翰福音》3:16-17)

“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上帝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”(《罗马书》5:8)

亲爱的朋友,你感到生命中缺少爱吗?你是否因爱的短暂而茫然、恐慌?是否渴望被爱,却得不到满足?想给出爱,却叹息自己爱的贫乏?你渴望灰暗的人生被爱照亮,冰冷的隔阂被爱融化吗?神就是爱!敞开你的心,敞开你的生命,接受这永恒不变的爱吧!不要怀疑,不要错过,“爱”正在你的心门外叩门。

如果你愿意认识这至爱的源头,愿意耶稣基督做你个人的救主,请您以真诚的心,作以下的祷告:

亲爱的天父,谢谢您能爱我,让基督耶稣为我这样的罪人死在十字架上,担当了我的罪过,流出宝血洗净我。我承认自己是一个不懂爱、无法活出爱的人,我愿意以心灵和诚实,来接受耶稣基督做我生命的救主。求您将属天的爱充满我的生命,让我能够爱神,也能爱人如己。请听我的祷告,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。阿们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