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州来鸿

 

她来自北京,95年到美国探亲时信主受洗,现已回国。这是她写给洛杉矶西区神州团契的一封信,描写体验新生命的愉悦。

 

 

 

文/王湘云

 

 

 

亲爱的神州团契的弟兄姊妹们:你们好!

自十月初分别后,非常想念你们,心中总有一种用语言难以表达的失落感。我于十月十一日顺利地到达北京,把我带回来的圣经和一些书分送给亲人和朋友,他们都很高兴。但我总觉得遗憾,在我们国内没有美国那样的自由环境,没有那么多的教堂和团契,否则,我的老伴和女儿们一定不须花很多时间,就会像我一样归于主的名下。

我现在每天都以万能的主与我同在为最大的精神支柱和喜悦。我日常琐碎的生活变得充实和有活力,我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读圣经和有关基督徒基本知识的书籍,周末去参加教堂的一些活动,每天都感受到主的恩典,心中有无限的平安和喜乐。人们都说我变了,尤其是儿女们和老伴都说我遇到事不像以前那样爱着急发火了,特别平静,家里充满了温暖、喜悦的气氛。我知道,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,都有主掌管着一切。真是要感谢主啊!我的变化,使老伴也感触很深。他们单位里的人闹意见,不团结,他就和他们说:“我们工作了几十年,当了这么多年的老党员,怎么还不如人家新基督徒呢?”在不知不觉中老伴的变化也很大,变得更豁达更体贴了,可见主在我们家人身上做工。我每天晚上都为我们的团契、所有的弟兄姊妹的平安、健康、喜乐祷告。因为我特别想念你们,想我们在主的怀抱里尽情的享受大家庭的温暖和喜乐。每周六晚上的共餐、唱诗、读经、讨论,都令我回味无穷。

最近,接到我女儿寄来的一些照片,有我受洗时的留念,也有和弟兄姊妹们的合影,每一张都照得那么好,每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从内心涌出来的喜乐,我好像又见到了你们,又回到了你们中间。我们虽然只相处了短短三个月,但我们的感情很深厚,一言难尽。

记得我女儿第一次带我去你们团契时,我是抱着顾虑和新奇的态度;大家那么真诚的信主,而我是半信半疑。通过聚会听福音、读经、读书籍,使我逐步提高了认识,心里有所感动。我认识上帝创造了世界,也创造了我们,祂主宰一切,神爱世人爱我们每一个人,圣经是本宝书、真理的书,是我们行动的准则。

我的心胸比以前宽阔了,我能客观地对待事物,像主包容我们的罪过一样,去学着包容别人去爱别人,从心里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喜乐和平安。为此,我决定在回国之前受洗,洗掉过去的罪恶获得重生,以新的生命与主同在,与弟兄姊妹们同乐。我如愿以偿,在美丽的教堂里受了洗,这都是主的恩典,是弟兄姊妹们多方面帮助和关怀的结果。我在遥远的祖国感谢你们。

我知道十二月份要有福音营,一定有很多的工作要做,我帮不了你们的忙。愿弟兄姊妹们在忙中注意保重。主与我们同在!祝福音营成功!

荣耀归于主

 

祖国想念你们的人 敬上

95年11月13日于北京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