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瑞士留学生寄给爷爷的信

 

 

 

 

“爷爷,还记得上次外公从美国寄来的《留学十要》和《读书有道》两篇文章吗?原来这是刊登在《海外校园》这本杂志上的。后来,有一次在一个外国朋友的聚会上,和人谈起《留学十要》,有几个老外听到后很热情地过来和我攀谈,才知道这是一本基督教的杂志。

他们认为我对基督教感兴趣,我无论怎么解释都没用,最后还是被他们说服,星期天参加了一次他们的活动。所有的人都客气极了,还邀请我去教会办的“法语之角”,因而使我有机会接触一些不同人物,也看到了几期《海外校园》。不管对基督教的看法如何,但杂志里面一些大陆留美(或其他国家)人士的经历,还是给我很大的启发,不能不承认这是一本对留学生有益的刊物,可惜在欧洲很难找到。

请爷爷写信给外公时替我谢谢他,带给我别样的社交圈子。而信教的那些人,确是良善,最大限度地给予他人关心和爱。”

 

注:这是我的外孙女自瑞士日内瓦寄回上海爷爷家的信。外公即指的是我。我从美国回上海后读到了这封信,相信一切都有主美意安排。外孙女的父母和爷爷(都在上海)听了我传去的福音,看了我带回去的福音杂志,便买了圣经,可见《海外校园》的功效多大,责任多大!趁便盼望贵刊更多注重福音、真理、生命。

 

读者  希凡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