姗姗来迟的一封信

 
 
 
今天我终于拿起了笔,开始写早就应该寄出去的信,为的是向您的同工们说谢谢,也算为你们的工作喝彩、摇旗呐喊。
我在1997年四月初从美国到波兰经商。1995年底回应神的呼召,我们夫妇与另外两位在华沙工作的基督徒,开始了波兰的第一个华人基督徒团契。
我们都是没有经过特别神学训练的平信徒,仅是凭着对神的一颗热心,对人灵魂的关心,而开始这个团契。在传福音的过程中,遇到过一些未信之人的怀疑、讥讽,但主的爱激励我们,使我们不灰心、不气馁,时候到了,就有收成。特别要提的是《海外校园》成了我们得力的同工。在波兰的华人,文化程度比东欧其他国家华人相对高些,不少人有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。他们理性思维强,不轻信任何新事物。而另一方面,波兰又严重缺乏中文读物。所以每当我们把《海外校园》借给他们看,他们都爱不释手,如饥似渴地把它从头到尾看完。藉着其中的文章,他们开始了与作者的心灵交流,也与主耶稣有生命的交流。不少的人因着圣灵的动工,藉《海外校园》而信了主。《海外校园》也在波兰的华人中建立了口碑。我们深深地感谢神,祂使用了《海外校园》。为此,我们也向你们--《海外校园》的同工,献上衷心谢意和欣赏。你们的认真努力没有白费,在许多你们甚至不知道的地方朵朵信仰之花已开放、结果。也因此,《海外校园》受到了我们的尊重和爱戴。我们愿意成为她的同工,关心、支持、推广她。
正如我开头所讲,这是一封姗姗来迟的谢函。很抱歉我没有早把我们的感受告诉你们。希望这信也成为你们的激励,使《海外校园》办得更好,为主得更多的人心。
我们夫妇现是北加州海外神学院的二年级学生,明年就毕业回东欧事奉。而每年(去年和今年)的暑假,我们都在东欧的华人教会、团契中渡过。这次再回到东欧,我们一定大力地向东欧的信徒和朋友推荐介绍《海外校园》。以前,我们定时地向《海外校园》奉献,并把它送给弟兄姐妹阅读,原因是,《海外校园》有价值,而且值得长期办下去,且越办越好。
另外还想告诉你们的,是我们在海外神学院的同学们都喜欢《海外校园》。去年暑假,我们还派代表去你们那里参观,访问。现在我们三个年级中,有不少同学是有大陆背景的(我们夫妇即是广州人)。我们都愿意与不同背景的华人信徒同工,同心合意与旺福音,在大陆的福音事工上尽上我们的本份。
让我再次谢谢你们的辛劳。求主亲自报答你们,与你们同在,同工。
 
读者 李国光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