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诚恳的ABC邀请……

 
读完这本杂志,你有什么感想呢?何不试试接受耶稣基督,成为基督徒,只要你肯:
1. 认罪(Admit):承认自己无力自救,没法靠自己得着丰盛生命。因为罪使我们与生命的源头--神隔绝。圣经指出“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”(《罗马书》3:23)但应许说:“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、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”(《约翰壹书》1:9)
2. 相信(Believe):相信耶稣基督是你的神,是你的救主,祂能洗净并赦免我们一切的罪,且能给你丰盛而永恒的生命。《约翰福音》1:12说:“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。”
3. 承认(Confess):打开你的心门,接受主耶稣进到心中作你的救主和人生的主宰。《罗马书》10:9说:“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。”
你可以祷告:“亲爱的主耶稣,我相信你是神的儿子,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;现在我愿打开心门,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求你赦免我的罪,帮助我成为一个圣洁,讨天父喜悦的儿女。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,阿们。”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