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一瞬间——一个法轮功练习者的历程

 

 

 

 

文/莫 菁

 

 

 

练功病症消

 

我在1996年6月至2000年7月期间笃信法轮功。因为1988年起,我的肝、胃、心脏都患上了疾病。曾住院治疗,也病休过很长时间,但未能治好。为治病,我练过多种气功,但也未收到任何效果。1996年6月,我看了《转法轮》这本书,便相信了该书作者李洪志所说的人可以修炼成神,也相信了李洪志是神。于是我就照着他书中所说的去做,停止了吃药,每天练功。不久,身体状况有明显好转,各种病状都消失了。从此,我便对法轮功深信不疑。

我坚信李洪志所讲的是宇宙的真理,所以当法轮功受到批判和取缔时,我就去参加法轮功的“护法”活动,有两次还被关进了看守所。并且,为了能专心“护法”,我不顾学校和亲友的劝说,辞去了大学教师的工作。我甚至立志为维护法轮功的“宇宙真理”献出生命,还对在看守所一起绝食的同伴说,我献身的时候不要拦阻我。

2000年3月因父亲病重,我回到乌鲁木齐探视父母。期间我几次设法,想跑回北京参加法轮功的活动,但都没能如愿。2000年6月,我那信主多年的妹妹从美国回来探亲,向我传讲了耶稣的福音。她讲,她和她在美国的查经小组的弟兄姐妹们,为使我和姐姐脱离法轮功,已经向主祷告了很久了。但她每次向我传讲福音,我都没有认真听就拒绝接受,怕受干扰,认为是李洪志说的考验临到了。

 

 

接书泪如泉

 

2000年7月底的一天,我劝说我妹妹练法轮功。我跟她讲了许多李洪志说过的话,比如说,基督教不度东方人,还说上帝曾跟他的门徒讲,你们不要往东传福音。是上帝的门徒不听话,才把基督教传到东方的。李洪志还说除他之外,现在没有一个正神在人间度人,所有的佛、道、神都在“宇宙大法”的正法中自身难保,不管人间的事了;李洪志还说上帝不是最高的神等等。

我劝我妹妹别信上帝了,免得白信了。我妹妹则让我看圣经,她说圣经上记着耶稣告诉门徒,“你们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听”;耶稣还告诫门徒,到末世的时候,世上会出现假先知和假基督,能显大神迹、大奇事,门徒们要警醒,不要上当(《马太福音》24:24-25等多处)。

她还说凡是李洪志讲到基督教的话语,没有一处说的是对的(后来我通读了圣经,发现确实如此)。她又说,神应该是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的,李洪志连圣经上的话都不懂,怎么会是神呢?

我妹妹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震动。我想到,李洪志讲过,宇宙中的修炼方法多得不计其数,每一种他都知道。那么他怎么会连圣经这本书上的话都不知道?他不是讲他有无数的法身吗?他的法身也应该知道啊。

为弄清真相,我很想看看圣经,可是又不敢看,因为李洪志不让他的信徒看一切其它有关修炼的书,说一看别的书,功就乱套了,就再也不能修炼了。我思想斗争得很激烈,不知道是李洪志讲的是对的,还是我妹妹讲的是对的。

我想我妹妹绝不会说假话骗我,但“眼见为实”,我还是想亲眼证实一下。于是决心豁出来,即使今世不修,待来世再修,也要看一看圣经。我忐忑不安地从妹妹手里接过圣经,岂知刚一接过,还没有翻,眼泪就哗哗地往下流,止都止不住,心里好像有莫大的委屈要向谁倾诉。

哭完以后,心里感觉异常的平安。这次流泪完全是不由自主的,因为我那时根本就没有哭的意思。我妹妹告诉我,那是圣灵的感动,但我听不懂,想还是先看看圣经再说。

开始几天,我虽然读圣经,但是没能理解。所以不几天,我的思想就出现了反复,回头又去练法轮功了。然而,通过周围人的帮助,我思来想去觉得还是耶稣更可信,因为他毕竟为了拯救人类,自愿上十字架代人赎罪,这种伟大的自我牺牲精神令人不能不信他。所以我决定还是信上帝。

就在我决志信主的那一刹那,我以前的病状立刻出现了,肝区疼痛,体力和脑力劳动都不能做,只能卧床休息。当时我想这大概就是李洪志所说的,如果不修炼法轮功了,他以前所给的一切东西都要收回去的意思吧。为此我又苦恼了三天。

最后我想,我是为了寻找真理,也不是为了治病,最多一辈子生病,最后得肝癌死掉,死就死吧,我也要信上帝,不去练法轮功了。真是太神奇了,我刚这样想完,一瞬间我的病状就完全消失了。现在看来,很明显是上帝给我医治的。

 

 

究竟谁在管

 

虽然主两次给了我这么大的启示,可是因为长期受法轮功思想的影响,我还是疑惑不定,不能确定这确实是上帝的作为。李洪志说所有其它宗教的人,也都是他在管着,这句话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。我常常为弄不清楚我现在信仰的、并且管理着我的到底是谁而苦恼,常常不自觉地试探神,还对上帝发怨言。

但是上帝是慈爱的,他常常藉着圣经启示我,他就是独一真神;当我思想里有什么疑问时,他又用很多神迹奇事,以及周围的人和事来启示我;他常常应允我的祷告,他也藉着圣经和别人的口责备我的不信,使我的心感觉像被重锤敲打一般。但我却能同时感觉到他的爱。

有一次,我心情特别苦闷,就大着胆子在祷告中求问:“我现在信的、管着我的,究竟是不是上帝?请上帝回答我。”为了不排除是李洪志在管着基督教的可能性,我还加上一句“不是上帝别回答。”随即,我的心明显地受到来自圣灵的感动──这又与李洪志说过的,现在基督徒向上帝祷告,上帝都听不到、不回应不符。由此,我确信了是上帝在看顾着我。另一方面,一些信仰的书籍和弟兄姊妹的见证,也使我的心坚定,使我在感性、理性上,都相信了上帝是唯一的神,并且确确实实地体会到了上帝的慈爱、公义、信实、忍耐和宽容。

但是,法轮功书上的一些话语,仍时不时地就钻进我的头脑中来了(根本不像李洪志所说的,若是不信他了,他讲过的话就都会被从记忆中抹去),严重影响我,甚至有一次,我连历史上是不是有过耶稣其人都产生了怀疑。

后来我猛然醒悟,这是魔鬼的干扰,于是我靠着自己努力排斥。可是不但摆脱不了,反而干扰得更厉害了。后来我读圣经受到启发,就不断向主祷告,把这事交托给主,求主来洁净我。之后干扰就越来越少,现在我头脑中的干扰已极少了。

最使我相信上帝是真神的,还是圣经。从上帝对孤儿、寡妇、穷苦人的看顾,从对牲畜的爱惜,对罪人的怜悯,对门徒的爱护和宽容,对伪善的人的愤怒,自愿上十字架代人赎罪,在十字架上血流滴滴还赦免那些钉他的人等等,使我深受感动。我渐渐认识到法轮功所宣扬的是极端自私的东西,李洪志根本不是什么神。

 

 

是假还是真

 

这里,我也想藉着我的见证,告诉法轮功的信众:只有上帝才是独一无二的真神,是上帝创造了并且一直在管理着这个浩瀚的宇宙。其实,从我决定不练法轮功而要信仰上帝时,我发病和被医治的两个“一瞬间”,就可以说明,上帝是唯一的管理着这个宇宙的真神。李洪志说过,那些不再信他的人,求别的神也没有用,谁都不会保护破坏他的“大法”的人。但现在我显然被上帝医治、拯救了,这也足以说明他不是那至高者。

另外,从李洪志说谎话,也能判定他不是神。李洪志曾说“4.25”是没有组织的,还说他是事后才知道的。“4.25”事件究竟有没有组织,李洪志究竟事前知道不知道,信众应该是清楚的──我自己就亲耳听到法轮功东城辅导站传达法轮功研究会的布置,说“4.25”那天有人在中南海上访,让辅导员通知所有的练习者,由自己决定去不去。还讲一定要全通知到,免得耽误了别人“圆满”的机会。况且,神是全知全能的,李洪志若是真不知道“4.25”那天的事,他也不可能是真神。

“没有虚谎是从真理出来的。”(《约翰壹书》2:21)又告诫人们:“你们要防备假先知,他们到你们这里来,外面披着羊皮,里面却是残暴的狼。凭着他们的果子,就可以认出他们来。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?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?”(《马太福音》7:15-17)请大家好好地想一想,法轮功现在结出的是什么果子?为对自己负责起见,请用诚实的心认真地思考一下吧!

圣经上说: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” (《约翰福音》3:16)我以亲身的经历劝告大家,真理不怕比较,真理只会越辩越明。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真正想寻求神,为避免错过了真神,使自己的灵魂丧失,请不妨向这位独一无二的真神做一个真诚的祷告:“我们生命的主宰,能使我们的生命真正得救的真神,我是有限的,我没有办法判断谁是真神。我向你求问,我现在信的李洪志是不是真神?如果他是,就使我继续信下去;如果不是,请你把我引导到你那里去。”

我相信,独一真神一定会回应你的祷告,用最适合于你的方式来启示你。因为这位神说了:“你们要呼求我,祷告我,我就应允你们。你们寻求我,若专心寻求我,就必寻见。”(《耶利米书》29:12-13)“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”(《路加福音》11:9)

顺便告诉大家一下,我现在的身体比练法轮功的时候还要好(虽然信主后我没有进行过任何体育锻炼)。我体检过三次,指标都是正常的。体重也比过去增加了十八斤,现在胖瘦适中。脸色也好多了。这种变化,凡在我信主前后见过我的人都一目了然。

另外,我姐姐在我信主后,也很快从练法轮功转向了信仰上帝。她是一开始就直接向上帝求助的:“天父啊,你是不是存在?如果你存在,求你为我指点迷津,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?”她刚一喊出“天父”两个字,立刻受到圣灵的感动,泪如雨下。她马上就信了主。

我们从此走出了法轮功的阴影。

 

 

作者来自北京,现住美国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