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道授业解惑

 

 

 

 

文/晨 远

 

 

 

感受到太多的良善,接受过太多的帮助,眼里充满的全是爱,不由自主我信了主。然而信主后,我却定睛于基督徒中的灰色面,又把这灰色的一面蒙在神的脸上,我不解,我失望,我痛苦,甚至后悔。

这时我看到了刚出版的《海外校园》,读了,就喜欢了,认定了,这是可信赖的朋友。于是将我心中的疑问、失望、痛苦统统写在纸上,寄给了《海外校园》。没想到的是,海外校园不仅将我的疑问刊登了出来,更请了专家解答我的疑问。

近十年过去了,当初的疑惑早已不再,解答的词句也不复记得。唯有《海外校园》的那份亲切,那份理解,那份信任,是烙在我的心中了。喜欢的是《海外校园》那份亲近,实在的生活气息,基督信仰渗透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

渐渐地把自己也参与到这份杂志中,用自己手中那支笨拙的笔,藉着对神的信心,对《海外校园》的信赖,将自己所看到的,所听到的,所见证到的,所体会到的写出来,寄给《海外校园》。藉着《海外校园》,与好多好多像我这样的年轻甚至有些幼稚的基督徒共勉。

十年前,《海外校园》刚创刊时,我亦刚信主。十年来,《海外校园》一步一个脚印,凭着虔诚的信心,热忱的希望,敏锐的眼光,独到的见解,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朋友们,也培养了许许多多像我这样的基督徒的灵命成长。我知道,十年来我的灵命或许成长的不够快。但我真的好幸运,能尽情享受神赠予的无限的爱,奢侈地体会神爱带给我们的无穷的祝福,无尽的内心平安。在神爱中,我学会了宽容、谦卑、惜福、珍爱。我真的好幸运,在我软弱、困惑、遇试炼时,亦师亦友的《海外校园》伴我左右,使我对神的信心始终坚定。

 

 

作者来自上海,现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工作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