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89编者的话

 

2008春节的大雪似乎刚刚落定,海外游子的思乡之心已经冬去春来,被北京奥运的热气澎湃着,早早入夏了。百余年来的期盼,梦想成真的一声吼喝,已经要冲出中国的喉咙。

什么才是真正的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”?如何认识奥运精神?如何看待被奥运历史呈现的,中华民族精神百年盛衰?我刊特约了刘同苏的文章:在力与形之上——信仰思辨中的北京奥运。愿与读者一同以祈祷的心,祝福中国、祝福奥运!

一切的祝福、一切的赏赐都只能来自于造物主上帝。父亲节真正的主角,天父上帝,以他不变的慈爱为贫弱惧怕的、为疑惑迷失的人,筑起一个个心灵的乐园。人是否看重天国的身分?像宣教士──贾氏两姐妹那样,为了成就天国那“极重无比、永远的荣耀”,而看环境中遭遇的一切为“至暂至轻的苦楚”,以生命为代价,传递基督的大爱。

本刊藉着对梁燕城教授扶贫事工的访谈,让读者看见一个整全的基督徒生命,如何活在当下、活在人群中,以基督的精神服事人群,在社会中作光作盐。而山眼的小说《V城市的一天》也写了一群活在当下的人,他们的“美梦”与无奈,是否与你一样?

奥运的金牌标志着身体运动一瞬间的至快、至高、至强,但谁能为我们的生命,为永恒不灭的灵魂颁奖呢?

《“OC89编者的话”》 有 1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