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盐的生命


耶稣对门徒说:“你们是世上的盐……你们是世上的光……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”(参《马太福音》5:13-16)

他又向天父祷告说:“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。他们不属世界,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。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,你的道就是真理。”(《约翰福音》17:15-17)

亲爱的朋友,你渴望因着上帝的道而与世界分别,成为世上的盐和光,成为真理的传播者吗?你渴望让自己的生命可以归荣耀于上帝吗?请你做下面的祷告:

阿爸天父,因着罪,我死在黑暗中。我盼望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我的罪,我愿他成为我生命的真光和救主。愿天父的旨意畅行在我的人生中,用基督的大光照明我前面的路。我愿打开心门,请求圣灵进来,掌管我的一生,教导我明白并遵行你的话,愿我的信心永远坚固扎根在你话语之中,使我成为一位跟随基督并在这世界中活出光、盐生命的人。奉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