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时代的工作动力与安息 | 有酬稿约

疫情之下,失业率高涨,地摊经济似乎给一些人带来生存的微光……此时,关于工作的探讨,尤为重要。在这个压力丛生的E时代,回归工作的本质,也许能使我们被赋予新的动力。

偶溪最新稿约,敬请关注!

当“996”和“007”充斥在工作中时,我们摇头和叹息。生活为了工作?还是工作为了生活?

你为何想要工作?为什么工作如此艰辛?现在的我们似乎处于两个极端:无动力的工作和逃避,就业压力下人频频换工作;另一方面,看似忙碌、奋进的工作背后,却无法安放身心,又被另一种疲惫笼罩。

工作的意义是什么?如何才能带着激情和动力工作?又如何不被工作捆绑,可以在工作的同时安放身心,享受属天的安息。

期待您书写工作的故事,让更多压力之下的人得见自由之光。

体裁不限,可以是评论、访谈;也可以是随笔性的见证、诗歌 等。

稿件一经录用,即薄酬致谢;另请不要一稿多投!

字数:2500–3000字左右

截稿时间:2020/8/20

投稿邮箱:editorial@oc.org

此外,我们也特别设置有故事、观点、福音、青春、生活、文艺6个栏目。栏目长期面向读者征稿(具体栏目说明请参见此链接

投稿请以电子档文件(尽量用Microsoft Word档案),电邮至:editorial@oc.org,并请在标题上注明“投稿偶溪”。请勿投寄给编辑个人,以免遗漏。

要求所投稿件为本人原创,并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在纸媒或网媒上发表过。若在私人博客或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表过也请注明。

文稿后请附上您的基本资料∶

1. 真实中英文姓名、笔名(如您要求发表时使用笔名)。

2. 联络地址,包括Email地址,电话、传真号码及住址等。

3. 您的背景简介,包括您的专业、工作、来自哪里、现居何处等等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