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(OC099)

亲爱的读者们,又是一个新春,我们一同走过了或长或短的日子,虽不曾见面,却有着一份心灵深处的相知相亲。在这信息大爆炸的时代,您为何要来捧读这本简陋的纸刊呢?您的期待也是我们的盼望,那就是传递一份生命的光。

新春,万物复苏,面对一片小小的嫩绿,我们都禁不住惊叹并感恩天父上帝,同时也会为自己的人生而静默思想。今年,我们会着重推出一个个缤纷多彩的人生故事。这是些有欢笑也有眼泪的真实生命,这是些遇见了耶稣基督的有福的生命。当您与他们共同走过往昔时,您会看到生命中虽有雨雪,但雨雪中有彩虹、有炉火,您会在生活的大浪之中,看见上帝赐下的美善道路。

《那个小姑娘哪里去了?》一文,真实地见证了陆百加这一代年轻人,他们的困惑、挣扎与追寻。《启示与基督教神学》让我们对基督教真理的启示性有进一步的认知。《复仇的荒诞与反思》对比了鲁迅笔下的耶稣和圣经中的耶稣,让我们看见文化中的偏误。而今年六期的封底,都将刊登中国基督徒画家们的作品,这也是一种新生命的见证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