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6月电刊

MC-20160620

本期主题:毕业·起航

 

毕业季,夹杂着许多失落和梦想;年轻的学子,结束了学生时代,开始进入更广阔的舞台。

对于未来,我们很难有确切的把握,因为未来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;所能做的,就是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。可是,生活中正是有许多突发事件,使一些人的“这一天”竟成为了生命中的最后一天。

近期发生的奥兰多枪击案,让很多人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。我们为伤亡者祈祷,在悲恸之余,也反思应当如何活在当下?

我们为之努力的未来,究竟可以承诺什么呢?

缺乏安全感的时代,“我”的存在究竟有什么意义?

如果高考决定了人生的80%,高考之后的人生,又该如何度过?

……

很多悲剧的发生,促使我们思考:那《关于“我”的问题》,揭示出许多人的困境。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谁,从哪里来,往哪里去,才对人生如此任性,活着就只有面向此岸的徒劳,而缺乏永恒的盼望。

圣经中揭示出世界和人类的受造、堕落及罪的产生,以及基督的到来和世界未来的结局。当你回到圣经,就会发现,人类世界之所以暴力频发、缺乏恒久长存的平安,是因为我们离开上帝太远了!

所以,《圣经值得你阅读!》,上帝的圣言可以指引你人生的脚步,使你的生命不再一样。

毕业季,愿你在上帝的话中,安然起航……

 

本期目录:

远航——给即将毕业的你

高考——人生的80%?

控枪、宗教极端及其他 ——关于奥兰多枪击案的思考

组诗:关于“我”的问题

中国人,圣经值得你阅读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