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好书推荐:《基督是餐桌之主——饮食神学小革命》

瑞秋·史东(Rachel Marie Stone)/ 著

秦蕴璞  / 译

校园书房出版社

谈到吃喝,或许每个人都各有心得。对于烘焙爱好者,所有食材的搭配需要拿捏得恰到好处;对于减肥人士,流行的各种轻断食减肥法,似乎牵动着人们对食物的爱恨情愁;而对于追求健康的人,选取食材的标准,首先更看重食品内是否含有过多的添加剂。

吃喝,从最开始的满足人的口腹,发展到如今,可以说集美学、健康、商业于一体。身处琳琅满目的食品社会,我们会感叹“吃喝大有学问”!但是究竟怎样的吃喝,才是真正有意义的?对于吃,是否还有另一种被遗忘了的解读?而正是它,可以重塑我们的生命与生活范式。

这本《基督是餐桌之主》,副标题是“饮食神学小革命”,将为你揭开吃喝背后的奥秘。作者以通俗的语言,基于圣经的教导,与我们一起省思:

·以上帝的眼光看待食物与自己,我们会经历吃喝的喜乐;

·我们需要透过食物关怀有需要的人,因此吃喝是一种美好的服事;

·关怀受造界,从善待土地、动植物开始;

·在食品种植与料理的过程中,感知上帝美好的创造……

作者以颇具灵性的洞见,带领我们踏上追寻食物本源和意义的寻道之旅。每一章附有简单实用的食谱,及教会历史中的精致祷文,助我们在生活与信仰中更好地与神同行。

《 “好书推荐:《基督是餐桌之主——饮食神学小革命》” 》 有 2 条评论

  1. […]  好书推荐:《基督是餐桌之主——饮食神学小革命》 […]

  2. […]  好书推荐:《基督是餐桌之主——饮食神学小革命》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