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响最大

 

我于1997年到林肯市(Lincoln, Nebraska),不久即有朋友热情相邀到林肯中文查经班。我开始的目的是找机会和中国人聊天解闷,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个基督徒。

以前在我眼里,基督教和其他宗教一样都是欺骗、愚弄人的,给绝望中的人一些美丽的、虚幻的许诺、希望而已。但是,我所接触的基督徒朋友,使我对自己的看法产生了怀疑:他们都是实实在在的人,都有自己的工作、事业和幸福的家庭,他们并非是苦难中的人,也没有生活在虚幻中,他们每天都很快乐……也许上帝真的存在?也许圣经真能改变一个人?

我思考着,开始对圣经和查经有了兴趣。但对我影响最大的还是《海外校园》这份刊物。我从朋友处借来几期,一鼓作气读完。作者们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和亲身见证使我认识并相信:自有永有的上帝是存在的,他是宇宙间唯一真神,他创造天地万物和人。神爱世人,他把自己的独生子道成肉身,派来人间,用他的宝血来洗净人的罪。因着信,上帝就会在你身上工作,你就能重生……我不止一次地被感动,我确信了上帝的存在。说也奇怪,自从有了这个信念,我体内产生了一种神奇的力量,干什么事都很有劲头,生活也充实了许多,遇到麻烦也能很好地对待。

4月27日,我作了决志祷告,接受耶稣基督作我生命的主宰,作我的救主,并决定受洗。

--读者 张红星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-+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