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间的变化

 

 

 

 

文/张满英

 

 

 

在一个餐会上,我认识了一个从大陆来的医生。吃饭到将近尾声时,突然他问我为什么信主这么深。我简短向他做了见证。他说:“你把神拿出来给我看看,我若看见了,我一定接受他。”我说:“你要我拿我拿不出来,不过你若真想看看是否有神,你可不可以跟着我做一个打开心门的祷告,让神进到你心里,你自己看看到底有没有神。”他同意了我的建议,我按手在他背上,带领他做了一个简短的打开心门的祷告,结果耶稣的爱流进到他心里。我问他愿不愿意接受耶稣为救主,他说愿意,我便带领他认识主,并为他的生活所需祷告。

他完全变了一个人。他抬起头来对同桌的一个正得意洋洋反驳基督教的同伙说:“不用争了,你只有打开心门,才知道有没有神。”大家被他突然间的变化惊呆了:刚刚还振振有词,大声质问神在哪里,转眼却相信了神存在,全桌的人全为他鼓起掌来。

亲爱的朋友,你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吗?如果愿意,请你用下面的文词来祷告:

“耶稣,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我相信你是神的儿子。我相信你为我被钉十字架,并从死里复活。求你来到我心中,我愿接受你为我个人的救主。求你赦免我的罪,洗净我所有的不义,带领我前面的脚步,帮助我紧紧跟随你。谢谢你拯救了我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。”

 

 

作者为电脑工程师,现居美国加州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-+=